正常瀏覽此郵件有問題,請點擊此處打開
ADI In The News 202006

ADI IN THE NEWS
ADI 新聞精粹 — 2020 年 6 月號
本 月 重 要 訊 息

2020年5月29日 COMPOTECH Asia

ADI推出業界首款用於建築控制及工業自動化的軟體可配置工業I/O

ADI宣佈推出用於建築控制及流程自動化之業界首款軟體可配置輸入/輸出(I/O)產品系列,以協助製造商和工業營運商提高控制系統靈活性,同時降低產品複雜性。傳統控制系統採用複雜的通道模組、類比和數位訊號轉換器,以及與操作面的機器、儀器和感測器進行通訊的單獨有線輸入/輸出,其需要進行成本高昂且勞力密集的手動配置‧‧‧ ( More )

本 月 媒 體 專 訪

2020年5月號 Micro-Electronics (平面/網站)

亞太區總經理:堅持5G/AIoT/汽車電氣化長期投資
過去幾年可以說是5G、AIoT與電動車技術布局的時間,各廠商都在自身優勢的基礎上,發展這些領域的技術與產品,未來幾年相關落地應用與產業成長前景可期,亞德諾半導體積極投入新領域的探索,準備在未來幾年大展拳腳。亞太區總經理趙傳禹即針對這些重要應用提出… ( More )

2020年5月號 Micro-Electronics (平面/網站)

ToF設計導入仍有關卡 生態系建置腳步要跟上
ADI已支援許多精簡晶片數量的設計來因應客戶拓展商機的需求。針對許多客戶仍尋求更容易、更快速、更有效率的商品化途徑,希望能擁有簡單的展示模組,讓他們能先評測技術的效能,滿意之後再展開實際專案。ADI除了已經透過與許多領域的硬體夥伴合作,聯手提供… ( More )

2020年5月號 CCM (平面/網站)

疫情牽制逆風穩步衝刺 5G產業研發蓄勢待遲來商機
與4G相較,5G技術帶來大幅度的改變,亞德諾半導體(ADI)通訊基礎設施業務部中國區策略市場經理解勇說,4G之前頻段集中在2.7GHz以下,5G的使用頻段,在中低頻段部分,則提升到3.5~4.9GHz,而設備商需要提供新的產品以覆蓋這些頻段。5G因為資料流量大幅… ( More )

本 月 技 術 文 章

2020年5月號 CCM (平面/網站)

高頻通訊IC設計一再突破 5G推動毫米波跨界應用

目前全球技術所採用的頻率正在不斷提高。其中毫米波(mmWave)頻率為因應通訊和國防等眾多產業中的嚴苛要求帶來希望。在電信鏈路需要更高的資料速率,因此不斷超出現有技術能力,邁向28GHz和39GHz發展。不斷增加的高頻IC開發,導致軍用設施在戰場上... ( More )

 

2020年5月號 Micro-Electronics (平面/網站)

帶通模式護駕降功耗 ECU實現零開關雜訊供電

為汽車電子系統供電時,不但需要具備高可靠性,因應相對不太穩定的電池電壓更具有技術門檻。與車輛電池相連接的電子和機械系統因有差異性,可能導致標稱12V電源出現大幅電壓偏移。事實上,在一定時間段內,12V電源的變化範圍為-14V至+35V,且可能出現… ( More )

 

2020年5月14日 EET Taiwan (平面/網站)

整合光學子系統打造性能毫無妥協的設計

完全整合的光模組由於將光元件與電子元件整合於一個微型封裝中,有助於本身不具備光學知識的設計人員與廠商縮短整體設計週期。另一方面,這也證明了整合系統不僅不會侷限我們的能力,而且還能針對醫院以外或臨床系統的各種使用情境開發符合規格要求的設計... ( More )

 

2020年5月15日 EDN Taiwan (平面/網站)

肩負執行時效性通訊 強固乙太網路實體層至關重要

藉由乙太網路串連的工廠,能藉由資訊科技(IT)與營運技術(OT)網路之間的連結來使業界能建構更高製造生產力、更高彈性,以及可擴充的製造環境。如此一來,即可透過單一、無縫銜接、安全無虞、高頻寬且支援時效性(time critical)的通訊系統,對工廠的所有領域…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