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瀏覽此郵件有問題,請點擊此處打開
ADI In The News 201907
ADI IN THE NEWS
ADI 新聞精粹 — 2019 年 7 月號
本 月 重 要 訊 息

2019年6月3日 COMPOTECH Asia (網站)

ADI突破性解決方案加速毫米波 5G 無線網路基礎設施部署

5G 基礎設施之 RF 和微波技術及系統設計領導者 Analog Devices, Inc. (ADI) 今日針對毫米波 (mmWave) 5G 基礎設施推出新解決方案,透過目前最高的整合度可降低下一代蜂巢式網路基礎設施的設計需求和複雜性。該方案整合了 ADI 的先進波束成形 IC、上/下變頻 (UDC) 和其它混合訊號電路。優化的「波束至位元」(Beams to Bits) 訊號鏈更展現了 ADI 的獨特能力‧‧‧ ( More )

2019年6月19日 Micro-Electronics (網站)

ADI推出混合訊號前端RF資料轉換器平台

ADI推出混合訊號前端 (MxFE) RF資料轉換器平台,該平台結合高性能類比和數位訊號處理功能,適用於4G LTE和5G毫米波 (mmWave) 無線電等一系列無線設備。ADI新型AD9081/2 MxFE平台允許製造商在與單頻段無線電相同的占板面積上安裝多頻段無線電,使目前4G LTE基地台的通話容量提高3倍。憑藉1.2GHz通道頻寬,新型MxFE平台並支援無線營運業者為其行動通訊基地台增加更多天線,以滿足新興mmWave 5G的更高無線電密度和資料速率要求‧‧‧ ( More )

2019年6月27日 CTIMES (網站)

ADI與First Sensor合作開發LIDAR產品 加速邁向自動駕駛的未來

Analog Devices, Inc. (ADI) 宣佈與First Sensor AG合作開發可加速推出自主感測技術之產品,以用於交通、智慧農業、工業製造及其他產業應用之無人駕駛汽車、飛行器和水下交通工具。作為合作的一部分,ADI和First Sensor將開發更小尺寸的LIDAR訊號鏈,以使製造商為其自主安全系統注入感測和感知技術時能實現更高的系統性能,以及更小尺寸、更低重量、功耗和成本。兩家公司並計畫開發針對汽車和工業製造應用的其他LIDAR產品‧‧‧ ( More )

本 月 技 術 文 章

2019年6月號 CCM (平面/網站)

勾勒下世代行動通訊 無線電技術演進驅動5G發展

5G進展順利,許多現場試驗已經完成,同時還有許多其他工作正在全球穩步地進行。根據GSA最近發布的5G試驗快照報告顯示,迄今,全球已確定了326個以上的單獨5G試驗和示範,約有62個國家和地區的134家行動營運業者宣布了5G試驗。雖然其中許多試驗都側重於... ( More )

 

2019年6月號 COMPOTECH Asia (平面)

通用型電池充電器

設計電池充電器的第一步,是從眾多可用解決方案中選擇電池充電器IC。為了做出明智的決定,設計團隊首先必須明確定義電池參數 (化學組成、電池單元數量等) 和輸入參數 (太陽能、USB 等) 。然後,團隊必須搜索符合輸入和輸出參數的充電器,比較大量的產品資料手冊... ( More )

 

2019年6月11日 Micro-Electronics (網站)

採用額外肖特基二極體 有效減少電壓干擾

同步降壓轉換器相較非同步開關穩壓器具更高的電壓轉換效率,但也更容易產生干擾。為解決此問題,在MOSFET插入額外的肖特基二極體可以有效地減少此類干擾。在負載點 (POL) 降壓轉換器領域,同步變化的高側和低側主動開關已被廣泛使用。與使用被動肖特基二極體… ( More)

 

2019年6月11日EDN Taiwan (網站)

正交觀點

消費級和工業級IMU往往以不同方式規定軸對準特性。消費級IMU的典型做法是將所有對準誤差集總為一個跨軸靈敏度規格。而針對工業應用的IMU,例如ADI的ADIS16490,則使用兩個不同規格以便更直接地因應對準精度:軸到軸對準誤差和軸到封裝對準誤差。軸到封裝… ( More )

 

2019年6月13日EET Taiwan (網站)

電源調變比揭秘:PSMR與PSRR有何不同?

本文提出了電源調變比 (PSMR) 理論,其用來衡量電源缺陷如何被調變到RF載波上,並透過電源雜訊對RF放大器相位雜訊的貢獻來驗證這一理論;根據測量結果說明了可以計算並且相當準確地預測該貢獻。基於此結果,本文還討論了描述電源特性的系統化方法… ( More)

 

2019年6月26日EDN Taiwan (網站)

正確的時序

許多類比電路需要一種時脈訊號,或者要求能在一定時間後執行某項任務。對於這樣的應用,有各式各樣適用的解決方案。對於簡單的時序任務,可以使用標準的555電路。使用555電路和適當的外部元件,可以執行許多不同的任務。然而,使用相當廣泛的555計時器有一個缺點… ( More)